查看: 7702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2年考研英语复试经典提问汇总二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7-24 10:18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12年考研英语复试经典提问汇总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分享到:         [url=][/url]         [url=][/url]         [url=][/url]     [url=][/url]
             2012-02-14 17:20  作者:  来源:网络论坛  字号:[url=]T[/url]|[url=]T[/url]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摘要:2012年考研英语复试经典提问汇总二…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2012年考研复试英语经典总结
          I hope to do my best I can be at my job and because many in this line of work are promoted to area manager, I am planning on that also.
          3. What is your greatest strength?(你最突出的优点是什么?)
          这是很多面试考官喜欢问的一个问题,这是你“展示自己”的最佳机会,不要吹嘘自己或过于自负,但要让雇主知道你相信自己,你知道自己的优点。如可答:“我认为我最大的优点是能够执着地尽力把事情办好。当做完一件工作而其成果又正合我的预想时,我会有一种真正的成就感。我给自己定了一些高目标。比如说,我要成为出色的毕业生。尽管在大学一年级时我启动慢了些,但最终我以优等论文完成了学业。”
          I feel that my strongest asset is my ability to stick to things to get them done. I feel a real sense of accomplishment when I finish a job and it turns out just as I’d planned. I’ve set some high goals for myself. For example, I want to graduate with highest distinction. And even though I had a slow start in my freshman year, I made up for it by doing an honor’s thesis.
          4. What is your greatest weakness?(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?)
          你不应该说你没有任何弱点,以此来回避这个问题。每个人都有弱点,最佳策略是承认你的弱点,但同时表明你在予以改进,并有克服弱点的计划。可能的话,你可说出一项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好处的弱点,如可说:“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。工作做得不漂亮,我是不会撒手的。”
          I‘m such a perfectionist that I will not stop until a job is well done.
          5. How do you feel about your progress to date?“(对于你至今所取得的进步你是怎样看的?)
          绝不要对你以前的所作所为表示内疚。如可答:“我认为我在学校表现不错。事实上,有好几门功课我的成绩居全班第一。在某公司实习时,我获得了该公司数年来给予其雇员的好几项最高评价。”
          I think I did well in school. In fact, in a number of courses I received the highest exam scores in the class. As an intern for the X Company, I received some of the highest evaluations that had been given in years.
          第二部分、其他常见问题
          6.Why did you choose peking university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myubbs.com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myubbs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考研科目信息网

GMT+8, 2024-4-28 07:06 , Processed in 0.04665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